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白俄总统回应德外长指责 称作独裁者好过同性恋

2012年03月05日11:18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杨柳
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资料图)
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每日电讯报》3月4日报道,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日前对德国外长吉多·韦斯特韦勒(Guido Westerwelle)进行言语攻击,称“当独裁者也比当同性恋好”。

  4日,卢卡申科称德国外长韦斯特韦勒和波兰外长拉多斯瓦夫·西科尔斯基(Radoslaw Sikorski)妄议白俄罗斯应受到公众鄙视。他说:“这两人一个在柏林,另一个在华沙。前者还称我为独裁者,但我认为,当独裁者也比当同性恋好。”

  卢卡申科曾在2011年一次会议上对公开承认同性恋身份的韦斯特韦勒说:“你必须过正常人的生活”。尽管他后来为此评论道歉,但依然称“不喜欢同性恋”。(杨柳)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