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旅游网站评选10大盛产帅哥城市:瑞典首都夺魁

2012年03月05日11:22
来源:大河网
瑞典国脚弗雷德里克·永贝里
瑞典国脚弗雷德里克·永贝里
来自德国柏林的著名F1车手舒马赫
来自德国柏林的著名F1车手舒马赫
以色列特拉维夫著名音乐人依丹瑞伽
以色列特拉维夫著名音乐人依丹瑞伽
西班牙情歌王子恩里克·伊格莱希亚斯
西班牙情歌王子恩里克·伊格莱希亚斯
葡萄牙著名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葡萄牙著名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中国日报供本报特稿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日报道,在某旅游网站日前公布的“十大盛产帅哥城市”排行榜中,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一举夺魁。入围该排行榜的其他城市还包括美国纽约、澳大利亚悉尼、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和以色列特拉维夫等。

  斯德哥尔摩这座美丽的北欧城市一向以风景如画著称,而此次凭借当地金发碧眼的美男子荣登养眼城市榜单之首,更使它成为众多游客向往的旅游胜地。目前,大家公认的瑞典籍帅哥包括著名吸血鬼主题电视剧《真爱如血》(True Blood)中的男主角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以及足球国脚弗雷德里克·永贝里。此外,出生于斯德哥尔摩的世界级网球运动员比约·博格在其全盛时期也是全世界女球迷心中的顶级帅哥。

  而摘得榜眼的纽约也同样获得了不少女游客的青睐。根据该旅游网站的调查,纽约繁华街区间随处可见温文尔雅的都市男性,这甚至比帝国大厦顶楼的风景还令人心驰神往。

  获得探花称号的城市是荷兰的阿姆斯特丹,街道旁骑着自行车悠然往来的帅哥博得不少女性游客的芳心。

  除上述三座欧洲城市稳居排行榜前三名之外,葡萄牙里斯本、西班牙马德里、德国柏林和意大利米兰也入围。

  榜单中排名最高的欧美以外城市是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这座探戈之乡凭借黝黑高大、热情似火的美男子吸引着各国女游客的目光。澳大利亚的悉尼在榜单中排名第6位,著名的邦戴海滩边那些阳光健美、风驰电掣的冲浪少年成为当地旅游业最大的卖点。

  占据榜单最后一名的则是中东城市特拉维夫,这里的美男子轮廓深邃并带有与众不同的神秘异域气质,自然成为沙漠旅途中的一道美丽风景。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