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急诊室出40元大喊卖肾 自称赌博欠人十几万

2012年03月05日11:59
来源:大连晚报

  昨天傍晚5时左右,大连市中心医院急诊室出现一名男子,男子在医生办公桌上扔下40元后大喊:“我要卖肾。”见男子有问题,医院保安立刻将男子控制起来。该男子自称和人赌博,欠人十五六万元。据男子家人称,男子精神有问题。

  市民郭先生告诉记者,傍晚5时许,他到市中心医院看病,正当他看病时,一名男子冲进了急诊室。男子进屋后什么也没说,就往医生桌上扔下40元钱,大喊他要卖肾。“大家都知道买卖器官是违法的,男子这样公开大喊,不知道是不是精神有问题。”郭先生说,看到男子的情况后,医生立刻通知了医院的保安部门。

  昨天晚6时左右,记者赶到医院时看到,该男子仍然坐在大厅里,旁边还摆着一些面包和水。一位保安表示,事发后,通过与该男子的交谈,他们发现,男子的精神好像有问题。但该男子却能将自己的姓名、家庭住址以及父亲的电话说出来。

  随后,他们与男子的父亲取得了联系。据男子的父亲称,男子34岁,住在瓦房店,精神确实不好,下午时离开家后就一直没回家,他们也正在寻找男子。一保安表示,该男子身上带着一两千元钱,担心他被坏人带走,再出点什么意外,他们才让男子一直在医院大厅坐着。同时,给他买了一点吃的和喝的稳定其情绪。

  记者在采访时看到,男子不时用手比划着过往的市民,有时还跪在地上。记者上前询问他为何卖肾时,该男子称,自己几天前和别人赌博,输了十五六万元,听说卖肾能挣钱,他才决定卖肾的。至于欠钱的事情,家人并不知道,自己的事情要自己解决。

  医院的保安表示,目前,他们正在与男子的父亲联系,等男子的父亲到医院后,他们才能让男子离开。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