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俄罗斯大选 > 2012俄罗斯大选消息

俄大选98%计票结果公布 普京获63.97%支持率

2012年03月05日1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俄新网5日报道,根据俄中央选举委员会对98.09%选票的统计结果,统一俄罗斯党的总统候选人普京得票率63.97%。

  此外,俄共领袖久加诺夫的得票率为17.17%;独立候选人普罗霍罗夫为7.65%;自民党领袖日里诺夫斯基为6.24%,公正俄罗斯党领袖米罗诺夫为3.83%。

  截至目前,普京获得的选票数量超过4430万张,久加诺夫获得超过1190万张,普罗霍罗夫获得超过530万张,日里诺夫斯基获得超过430万张,米罗诺夫获得超过260万张选票。

  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弗拉基米尔·丘罗夫发表声明称,整理来自各个投票站的选票统计文件的工作进展非常迅速,截至5日早晨10点(北京时间5日14时)将统计完成99%选票统计文件。

  作者:北京时间5日14时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