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向宠物狗索吻被咬鼻子 或因烫发致异常气味

2012年03月05日13:30
来源:新商报

  养了三年,视若掌上明珠的宠物狗,不堪主人强行索吻,突然发狂咬住主人鼻子不放。昨日,一位中年女士用一条毛巾捂着鼻部,在家属的陪伴下走进大医附属一院急诊科。医生检查发现,女士的鼻子鲜血淋漓,右侧鼻翼已经与脸部分离。耳鼻喉科教授徐尔东表示,没有伤及鼻子内部结构,清创进行对位缝合后,估计不会影响使用功能。

  患者的丈夫非常气愤,站在诊室门口不停抱怨妻子。“为了这条狗,我俩没少打架,买狗粮、洗澡、剪趾甲花费不低不说,天天还抱着它睡觉,弄得床上床下到处是狗毛。孩子学习吃饭她都不管,对这只狗倒是非常细心和在意。”事发时,中年女士刚烫完头发回家,看到宠物狗趴在沙发上,就过去把它抱起来,像平时一样亲吻。“小狗和我可亲了,非常聪明还通人气。这次不知怎么了,我亲它时表现出很烦躁的样子,一个劲地躲我。当我把它又抱起来,想再亲亲时,平时温顺听话的小狗突然狂躁起来,一口咬住了我的鼻子不放。”等患者好不容易挣脱后,看到右侧鼻翼已与脸部分开了,鲜血顺着嘴角往下淌。于是急忙给丈夫打电话求助。

  一家宠物医院李医生表示,春季有些宠物狗进入发情期,会比平时危险许多。“温顺的小狗突然发狂,可能与女主人刚烫完头有关,对气味异常敏感错判了主人身份。”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