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俄罗斯大选 > 2012俄罗斯大选消息

查韦斯祝贺普京大选获胜 承诺深化两国战略关系

2012年03月05日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外电报道,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4日祝贺普京赢得俄罗斯总统大选,并表示将继续深化委俄两国的战略关系。

  委内瑞拉外交部当天发表声明称,查韦斯以个人名义向普京表示祝贺,称普京对促进委内瑞拉和俄罗斯的战略合作关系功不可没。

  声明中称,查韦斯强调,他本人与普京有着深厚的友谊,“祝愿普京和他的团队一切顺利。委内瑞拉政府承诺将继续致力于深化委俄两国的战略关系。”

  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5日声明称,本次俄罗斯大选99%的投票统计结果已经完成,普京获得63.82%的支持率,意味着普京入主克里姆林宫已成现实,将在未来6年担任俄罗斯总统。

  而查韦斯上周刚刚完成肿瘤切除手术。他正谋求在今年10月举行的委内瑞拉总统选举中赢得新一届6年任期。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