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新德里发生5.2级地震 暂无伤亡或损失报告

2012年03月05日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5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地质勘探局称,印度首都新德里附近地区5日下午发生里氏5.2级强烈地震,目前当地尚未传出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报告。

  印度气象局称,震中位于位于新德里西北方48公里、新德里与哈里亚纳邦交界处的Bahadurgarh,震源深度为19.1公里。

  《印度时报》援引印度电视台报道称,此次地震震级为里氏4.9级。

  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1点11分(北京时间下午3点41分),震动持续了15到20秒钟。新德里市及周边地区均有震感。

  新德里的大楼发生摇晃,市民纷纷跑到大街上避难。

  新德里人口约有1670万,目前还没有传出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报告。

  印度气象局地震部门负责人达塔拉亚姆(R.S. Dattatrayam)说,由于此次地震震级较低,他预计不会发生大规模的余震。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