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俄罗斯大选 > 2012俄罗斯大选消息

外交部:新当选俄罗斯总统的普京有望年内访华

2012年03月05日16:23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3月5日消息(记者冯悦)“按照中俄两国元首年度互访机制,俄罗斯总统今年将访华。”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是在今天(5日)下午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做上述表示的。

  2012俄罗斯总统选举日前顺利举行。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已经宣布,现任总理普京获得胜利。国家主席胡锦涛已向普京发去贺电。

  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在刚刚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按照中俄两国元首年度互访机制,俄罗斯总统今年将访华。双方将通过外交渠道就此保持密切沟通。”

  刘为民还表示,俄罗斯总统选举是俄罗斯内部事务。中方尊重俄罗斯人民的选择,支持俄罗斯走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相信俄罗斯将保持社会政治稳定,经济继续发展,在国际事务中发挥更大作用。

  作者:冯悦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