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山西太原单身女子遭“电梯恶魔”抢劫强奸

2012年03月05日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蔡媛媛

  商报讯 (记者 蔡媛媛)年轻时尚的单身女子半夜独自回家时,在楼道或电梯间遭到抢劫和强奸。这个专门针对单身女子下手的 “恶魔”究竟是谁?经过太原迎泽警方的努力,犯罪嫌疑人王某终于落入法网。3月1日,记者从太原市公安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23岁的王某因涉嫌抢劫、强奸罪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今年1月16日1时40分左右,家住柳巷某居民区的年轻女子小李下班回家,等电梯上楼时,一名男子也一同进入电梯间。令小李没想到的是,该男子居然掏出一把匕首对准了她,不仅将她随身携带的手机、现金等财物洗劫一空,而且还在楼道内将其强奸。就在迎泽警方成立专案组展开侦破的过程中,2月7日0时30分左右,类似的案件在开化寺后街再次发生,受害人小赵同样在电梯内被一名持刀男子抢走了财物。警方根据这两起案件,初步认定嫌疑人的体貌特征。2月9日2时许,专案组民警在案发重点地段夜间布控时,一名可疑男子进入了民警视线,并被专案组民警擒获。

  经审查,今年23岁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来自我省兴县,他对自己1月16日、2月7日在居民楼实施强奸、持刀抢劫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由于没有固定收入,王某为满足上网私欲,便对家人谎称上夜班,以暂住地开化寺街周边为作案地点,自今年1月30日至2月9日夜间,以单身时髦女性为作案目标,尾随跟踪至居民区电梯间实施犯罪,先后在起凤街某居民小区、柳巷某住宅楼、开化寺后街等地连续持刀抢劫作案4起。至此,柳巷地区近期发生的6起持刀抢劫单身女性案件全部告破。目前,嫌疑人王某因涉嫌抢劫、强奸罪已被迎泽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