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首都新德里发生4.9级地震 暂时无伤亡报告

2012年03月05日18:37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3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据外电与印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今天下午1点10分,印度首都新德里发生强烈地震,大楼发生摇晃迫使居民逃到大街上避难,美国地质勘探局刚刚发布了消息称,这次地震震级是里氏5.2级,具体情况我们来连线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驻印度记者王超。

  主持人:请介绍一下当地目前的情况。

  记者:印度国家气象局刚刚也是公布了一个数据,显示这一次地震强度是里氏4.9级,震中位于首都新德里与临近的哈里亚纳邦的交界处,方向在德里市中心的西北方向,直线距离德里市中心大约有46公里,震源深度有19.1公里,截至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震中学校的天花板有一些塌陷,但是没有造成任何人员的伤亡。我在德里市中心有明显的震感,但是我看大街上的人群大多数还是比较镇静的,因为持续的时间比较短,大多数人群还是比较冷静的,并没有大规模恐慌现象发生。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