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一幻影2000战机今日坠毁 10天内已折损两架

2012年03月05日2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印度空军一架幻影2000战斗机今天(5日)在拉吉斯坦邦坠毁,飞行员跳伞获救。印度空军正推动幻影2000升级案,这是10天以来所折损的第2架幻影2000战机。

  印度媒体今天引述空军官员说,这架战机是从马德雅邦(Madhya Pradesh)瓜里尔(Gwalior)空军基地起飞,当地时间大约中午12时45分左右,坠毁在拉吉斯坦(Rajasthan)邦瑟瓦伊马托布尔(Sawai Madhopur)县巴班巴斯(Babanbas)。

  报道称,飞行员跳伞获救,地面未传出人员伤亡。

  这是印度空军10天以来所折损的第2架幻影2000战机。一架执行训练任务的幻影2000战机2月24日自瓜里尔空军基地起飞后不久便坠毁,2名飞行员跳伞生还,其中包括空军中将邱普拉(Anil Chopra)。

  幻影2000从上世纪80年代中期开始在印度空军服役。印度政府去年7月批准耗资24亿美元,由法国军火商泰勒斯(Thales)和达绍飞机制造公司(Dassault Aviation)负责的51架幻影2000升级案。这项计划预计费时10年,印度空军盼可藉此让幻影2000延役20年。

  搭配上述战机升级案,印度内阁安全委员会今年1月也批准一项12亿美元军购案,向欧洲MBDA飞弹系统公司购买500枚空对空飞弹供幻影战机配备。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