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盗窃遭同事举报被开除 深夜纵火报复判5年

2012年03月05日2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3月5日电(记者 陈静) 因盗窃公司财物遭同事举报而被公司开除,赵凯因此对同事徐龙怀恨在心,深夜持汽油瓶上门纵火,烧伤徐龙妻子和女儿。记者今日获悉,嘉定区法院新近以放火罪判处被告人赵凯有期徒刑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

  去年6月某日凌晨2点左右,一声猛烈的玻璃破碎声把徐龙从梦中惊醒,尚未清醒的他看到一团火从自己北面被砸碎玻璃的窗户中蹿了进来,直接落到他和妻子女儿共睡的床铺上。火一下子引燃了床上的被褥,蔓延极快,徐龙一手拉起身边的妻子,一手抱起熟睡的女儿,朝屋外逃去。在房东和众多邻居的帮忙下,大火被扑灭。可徐龙家中的木床已被熏黑,床上的被褥、衣服等物品被烧毁,屋内放置的部分电器也被烧坏。除此之外,徐龙发现妻子和女儿的腿部也被灼伤。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经勘察发现,北窗下的水泥地上散落着熏黑的透明玻璃和浅绿色玻璃瓶底共两种碎片,室外墙边杂草内还有一枚一次性打火机,初步判断是有人故意放火。

  经徐龙回忆,他平时并没有与人结怨,只有跟以前的一个同事赵凯有过矛盾,当时赵凯因为偷单位里的东西被徐龙发现,徐龙就将此事汇报给了公司领导,赵凯也因此事被单位开除。

  经警方侦查,赵凯确有重大作案嫌疑,被抓获到案后,他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作者:陈静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