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白玛赤林:干部驻寺庙已常态化 藏历年隆重祥和

2012年03月05日23:34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新社北京3月5日电(记者 徐长安) 针对近期外界对于西藏社会稳定的关注,西藏自治区主席白玛赤林5日下午在北京说,当前西藏经济发展、边疆稳固、民生改善、局势稳定,并且藏历年过得隆重、祥和。

  今年2月22日是藏历新年,而此前有境外舆论煽动西藏民众不过藏历年。白玛赤林说,今年的藏历年隆重祥和,老百姓过得高兴,大家很幸福。

  “这证明党的政策是得到人民坚决拥护的,西藏各族群众心向党、心向祖国、心向社会主义。”白玛赤林说。

  白玛赤林在当天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还介绍了西藏维护社会稳定的一系列措施。

  他说,一年来,西藏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着力构建维护稳定的长效机制。抽调21000名干部进驻5451个行政村(居委会),实现了驻村(居委会)工作全覆盖。干部驻寺庙常态化,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维护藏传佛教正常秩序,加强流动僧尼管理,对全区宗教活动进行规范,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强化重点地区、重点部位的社会管理。加强新兴媒体管理,不断增强其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的能力和水平。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促进各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提高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影响力,确保西藏意识形态领域的绝对安全。

  白玛赤林说,西藏把维护稳定作为硬任务和第一责任,落实维稳工作责任制和应急处置机制,确保了社会局势的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