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俄罗斯大选 > 2012俄罗斯大选消息

美国表示愿与俄罗斯当选总统合作

2012年03月06日03:5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5日电(记者易爱军 冉维)美国国务院5日发表声明说,美国做好了与俄罗斯当选总统开展合作的准备。

  尽管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5日宣布现任总理普京以63.6%的得票率当选总统,但美国国务院声明只字不提普京的名字,仅表示一旦投票结果得以确认,当选总统宣誓就职,美国期待与其开展合作。

  美国国务院声明同时指出,俄罗斯总统选举存在党派利用政府资源以及选举日出现程序性不当行为等违规问题,俄罗斯政府应当对此展开“独立、可信的”调查。

  奥巴马2009年1月就任总统后,着手“重启”与俄罗斯关系,两国关系出现一定程度改善,但美俄在欧洲导弹防御系统等问题上的纠纷导致双边关系最近几个月趋冷。

  作者:易爱军 冉维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