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佛山三水区通报:90学生病倒非聚集性流感疫情

2012年03月06日09:2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郑道森

新闻回顾:广东三水中学附中90人发烧 校方已采取隔离措施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郑道森)昨日南方日报报道了三水中学附属初中一周内有90名学生因感冒缺勤一事(详见昨日A13版)。报道刊出后,佛山市三水区委宣传部向记者发来通稿称,该区疾控中心已证实,三水中学附属初中部分学生出现的只是一般感冒样症状,病情较轻,截至目前,三水全区没有发生聚集性流感疫情。

  根据通报,目前三水中学初中部因病缺勤已达98人,其中26名学生有发热症状。据该区疾控中心对三水中学附属初中学生近期的监测,大部分学生出现一般感冒样症状,病情较轻,未出现聚集性流感样病例。

  三水区学校学生健康信息监护网监测的数据显示,三水部分学校学生因病缺勤数有所上升,但发病人数与往年基本持平,仍属可控范围。

  三水区疾控中心负责人表示,最近天气变化异常,冷暖交替,人的抵抗力降低,容易患呼吸道疾病。进入2月以来,三水各医院上呼吸道疾病门诊量较前段时间有增多的趋势。

(责任编辑:news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