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听信同学谎言做文员 掉进传销黑窝半个多月

2012年03月06日11:27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肖宇 汪火勇

  (记者 肖宇 通讯员 汪火勇)因听信同学的花言巧语,在校高三女生小冯来深来做“文员”,不料却被骗入传销魔窟遭人控制。其父来深寻女并向警方求救,公明多部门联合行动,成功将这一传销窝点捣毁,将被困多日的小冯解救出来。

  据小冯介绍,她今年19岁,是茂名高州市一所中学高三学生。2月10日,小冯接到同学赖某的电话,声称帮她找了一份文员工作,月薪2500元。2月12日,小冯来到深圳公明。2月13日晚上,小冯被同学赖某带到蒋石南庄村一出租屋。刚一进门,门就马上被关上了,几名女子热情地上前迎接。小冯感觉不对劲,可惜已经迟了,她已经掉进了非法传销的黑窝。

  小冯说,她在那里被限制了人身自由,身份证、手机都被没收了,仅有的1000多元现金“被孝敬”了,藏在身上的银行卡被强行搜走。随后,赖某要求小冯跟父母联系,让他们汇3万元过来。

  冯父立即坐车来到深圳,找到公明办事处领导诉说了女儿被骗到公明身陷传销窝点的情况。公明办事处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要求综治办、信访办、派出所等部门迅速查清此事。

  3月1日下午3时左右,小冯再被迫向家人索要钱财。公明派出所民警立即进行围捕,成功将小冯救出,并抓获两名“女店长”,但赖某侥幸逃脱。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实施抓捕,并表示赖某等人的行为已经触及到相关的法律法规,将会依法追究其责任。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