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山西一球迷持激光笔干扰客队球员罚球被处警告

2012年03月06日12: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3月6日电(胡健)在4日晚的CBA半决赛上,山西主场出现了“激光笔”,干扰了北京金隅队马布里的罚球。6日,中国篮协对外通报称,给予山西太原区承办单位警告处罚。

  在4日晚山西汾酒集团主场与北京金隅的半决赛中,有一个球迷使用激光笔照射客队球员马布里干扰其罚篮,裁判员发现后立即通知记录台进行广播,安保人员随即对其进行制止。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七十四条之规定,给予山西太原区承办单位警告。

  此外,中国篮协还表示,目前联赛已进行到季后赛半决赛阶段,又适逢“两会”期间,要求各相关赛区和俱乐部务必高度重视赛区安保工作,努力提高工作质量。现场安保人员要时刻关注球迷的动向,及时制止不文明的行为。俱乐部要积极做好球迷安抚工作,加强对现场观众的教育引导工作,倡导文明观赛,理智对待胜负,创建文明赛场氛围。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