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沈阳乘警破获一起重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冰毒60克

2012年03月06日12:4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沈阳3月6日消息(记者 郭威)近日,沈阳公安处乘警在成都来往沈阳北K386次列车上查获一名携带冰毒的犯罪嫌疑人,缴获冰毒60克,破获一起运输毒品特大案件。

  2月20日中午时分,成都开往沈阳北K386次列车西安站开车后,担当列车值乘任务的沈阳公安处乘警黄乂文开始巡查车厢,当他来到1号车厢时,发现躺在18号上铺一名正在抻着脖子观看下铺旅客玩扑克的青年男子见警察过来,神情紧张地把头缩了回来,形迹可疑,立即对其进行盘查,在其压在枕头下的纸巾袋中,查出用透明塑料袋包装的冰毒2袋约60克。经审查,这名青年男子叫朴某,35岁,家住抚顺市新抚区。据朴某交代,自己15年前在广州打工时染上了毒瘾,几次戒毒都没有戒掉。这些冰毒他在成都某歌厅内一陌生男子手中花8000元购买的,准备带回去自己吸食。

  目前,犯罪嫌疑人朴某已移交列车前方站郑州铁路警方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