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将与八国集团领导人在戴维营举行峰会

2012年03月06日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美国总统专属度假地戴维营
资料图:美国总统专属度假地戴维营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白宫5日表示,总统奥巴马将于今年5月18日至19日在马里兰州的总统度假胜地戴维营与八国集团(G8)领导人举行G8峰会。此次会议原定于芝加哥召开。

  同时,将于G8峰会后召开的北约领导人峰会仍然会在芝加哥举行,此次会议将讨论阿富汗战略问题。

  白宫发表声明称,将G8峰会移至戴维营召开,旨在希望在更轻松的氛围下,促进各国领导人之间的交流。白宫同时否认更改会议地点是出于安全考虑。不过近年来,国际性领袖峰会经常成为大规模抗议集会的目标,有时甚至引发冲突,维护安全的支出对主办此类会议的城市来说是不小的压力。

  据介绍,戴维营位于马里兰州弗雷德里克县凯托克廷山公园内,占地大约0.5平方公里,距首都华盛顿113公里,是美国总统的度假胜地。多年来,美国总统也不时在这里会见要人。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