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扬州微客”献爱民工子女

2012年03月06日10:31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 焦秋利)昨天下午,本报官方微博“扬州微客”携手职大土木建筑系青年志愿者走进文峰小学,关爱民工子女,为孩子们送上文具和体育用品,和小朋友们一起上了一堂“学习雷锋”思想教育课,40余名大学生与多名学生互助交流,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

  昨天下午2点左右,在“扬州微客”号召下,扬州众多博友以及青年志愿者列队进入文峰小学,经过短暂的捐赠文教用品仪式后,40多名大学生进入课堂与学生做游戏,与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面对面交流,同时还和孩子们一起上了一堂“学习雷锋”思想教育课。据介绍,这种活动不仅在学雷锋日举办,还要长期延续下去。

  作者:焦秋利
(责任编辑:UN6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