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俄罗斯大选 > 2012俄罗斯大选消息

英国首相称将与俄当选总统普京探讨叙利亚局势

2012年03月06日1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俄新网6日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承诺,将与当选的俄罗斯总统普京讨论叙利亚局势,以及叙利亚行动决议草案的问题。

  据报道,卡梅伦5日在议会讲话时说:“我们一直利用每一次机会提出这个问题。今天我将与普京举行电话会谈,我打算与他讨论通过统一的联合国叙利亚问题以及驻该国人道主义使团决议案的重要性。”

  卡梅伦的这番声明是在回应英国反对党工党领袖埃德·米利班德的言论,米利班德呼吁卡梅伦不要对这个问题袖手旁观。

  英国早些时候承认了此次俄罗斯大选的结果。卡梅伦呼吁俄罗斯政府调查违法情况,但他也指出,独立调查表明,民众支持普京。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