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儿时保姆因有异装癖遭歧视 生活凄苦(图)

2012年03月06日1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保姆特迪和少年奥巴马网页截图
保姆特迪和少年奥巴马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5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6岁到10岁时,曾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生活,由印尼厨师、保姆特迪(Turdi)照顾。特迪(Turdi)性取向异于常人,还有异装癖习惯,但在奥巴马面前,他的装着是正常的。奥巴马与家人在上世纪70年代搬离印尼后,特迪曾一度因无法负担生活而卖淫。作为不被当地社会接受的性取向异常者,他后来的生活一直受到侵扰,常被侮辱甚至殴打,直至现在仍十分凄苦。

  据报道,特迪称,他与奥巴马家人一起生活时奥巴马年纪很小,名字是“巴瑞”(Barry)。特迪认为,奥巴马从不知道他有变性倾向,但有几次他试用奥巴马母亲的口红被奥巴马撞见,当时奥巴马不禁哈哈大笑。

  特迪像其他的异装癖者一样,在当地常受到一些保守的印尼穆斯林侮辱。2年前他的异装癖朋友被谋杀,因为害怕遭到同样的毒手,他决定从此维持男性的形象。现在特迪靠给人洗衣服生活,住在贫民窟。2008年奥巴马获选总统时,他的照片出现在当地报纸上,特迪还高兴地跟别人说,他认识奥巴马。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