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怒江贡山泥石流3人死亡 2名伤者已康复出院

2012年03月06日23:04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昆明3月6日消息(记者李健飞 通讯员谢国强)3月3日7时30分,云南怒江州贡山县城明珠路“洁丽”洗车店后山发生小股泥石流灾害,导致该店挡墙垮塌,塌方土石约20方,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灾害发生后,当地党委政府,公安、边防、民政等部门积极做好灾害善后工作,确保了将损失程度减至最低。幸运的是,在泥石流灾害中遇险的两名受伤人员经过治疗后,已于3月6日康复出院。

  据受伤人员介绍,泥石流发生的现场有两间水泥砖房,里面共住着5名洗车场员工,他们的另外一个同事住在靠里面的一间,靠外边的一间住着另外3人。泥石流发生的时间大概在6时30分左右,当时他们都还未起床,当时听到泥石流来袭时的巨响后,马上起床跑往房间外,屋外的泥巴已到膝盖,发现泥石流已将外面的房间掩埋,里面睡着的3名员工被埋在了泥石流内。

  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发现未被泥石流掩埋的另一间房屋也已严重受损,幸免逃过一劫的两名员工不同程度受伤,参加救援的贡山边防大队立即组织医务人员对伤口进行包扎,做好其心理疏导工作,并组织送往贡山县医院作进一步治疗。由于泥石流现现场受限,救援人员按照统一指挥分批次开展救援。

  经过全体救援人员近2个多小时挖掘,发现了3名员工的遗体。在两名受伤人员出院后,贡山边防大队官兵看望了两名受伤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营养品。

  作者:李健飞 谢国强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