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肯德基汉堡吃出瓶盖 当地卫生局罚款店方3000元

2012年03月07日02:3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湖北荆门,肯德基回应称员工失误将包装瓶盖打入汉堡

  新快报讯 据中新网报道,肯德基湖北省荆门店汉堡里面吃出塑料盖,卫生监督部门检验确认塑料盖为肯德基食品包装物。6日,荆门市卫生监督局对肯德基荆门店经营方做出3000元罚款处罚。

  昨日下午,记者从湖北省荆门市卫生监督局获悉,该局昨日下午对肯德基荆门店经营方荆门百乐食品餐饮有限公司作出处罚,记者在编号为“荆卫食告字第201201号”的《卫生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上看见,该店因销售混有异物食品,根据《食品安全法》第八十五条第四项的规定,作出罚款3000元的行政处罚。

  荆门市卫生监督局周姓副局长介绍,2月22日晚,市民范先生在湖北省荆门市城区中天街肯德基买汉堡包给好友,结果好友的孩子从汉堡中竟然吃出一个瓶盖。荆门市卫生监督局接报后到肯德基荆门店进行现场检查,确定市民举报属实,只有在肯德基才有这种塑料盖,其为肯德基的食品包装材料。肯德基荆门店经营方荆门百乐食品餐饮有限公司推断为员工在制作汉堡过程中不小心随酱料打入汉堡中,属员工操作失误造成。

(责任编辑:UN0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