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4S店内修车两个月出门自燃 车主称店员态度冷漠

2012年03月07日03:05
来源:北京晨报

  一辆二手桑塔纳2000在4S店内修了俩月,出门刚行驶40公里,车就自燃报废。市民刘女士怀疑事故跟4S店修车有关,但店方拒绝正面协商。昨天,据刘女士讲,自己已在搜集相关材料,准备走法律途径维权。

  修车俩月出门自燃

  看着已经变成一堆废铁的私家车,刘女士的气就不打一处来。据刘女士讲,今年1月7日,她驾驶着桑塔纳2000在一个路口直行时与一辆闯红灯的车辆相撞。事后经交警定责,对方负全责。“当时撞得挺严重的,车头左侧几乎撞毁了,车也动不了了。”次日,刘女士将车拖到4S店北京上海大众汽车顺义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维修。

  3月1日,店方通知刘女士前去取车,但当天下午的试车并不顺利。“试车时机油报警,轮胎跑偏,于是返回4S店继续修理。”4个小时过后,刘女士将车开走,但仅仅两小时后,驾驶途中车辆突然自燃。刘女士赶紧报警,并同时通知4S店。最终,车烧成了一堆废铁,整车报废。

  车主疑与修车有关

  “当时着火真挺突然的,我闻着味道不对,就赶紧停车,结果刚下来,火苗就从前车盖冒了出来,越烧越大。”事后,消防员告诉刘女士,幸亏她当时没有揭开车盖救火,不然火一下子蹿出来可能危及人身安全。

  “虽然这车是我2011年4月买的二手车,但刚从4S店修完开出来40公里就自燃,这仅仅是巧合吗?另外,3月1日下午试车时还一堆毛病,回去返修后才算完。”刘女士说,虽然她也不能断定修车和自燃之间有必然关系,但她认为4S店的工作人员至少应该坐下来好好谈谈,给个说法。

  刘女士透露,事发时,4S店的技术人员和维修部门经理相继赶到现场,但此后的冷漠态度让她受不了,“他们就说让我走法律途径,该怎样就怎样,其他决不跟我多说。”

  车报废了工作没了

  昨天上午,记者致电该4S店维修部门经理陈见跃,陈先生透露店方目前正在和车主刘女士协商此事,但具体细节不便透露,并表示会让店内负责人回应记者,但记者等到下午5点,未等到任何回应,再次致电陈经理,对方以“领导出差”为由挂断电话。

  “协商?要是真的愿意协商就好了!”刘女士听闻后非常生气。据刘女士称,她是跑业务的,没有车只能辞职不干了,而且还因与单位签订的合同交纳了违约金。目前,刘女士正在准备资料去法院起诉。

  晨报96101热线新闻

  记者 岳亦雷 线索:刘女士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