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奥巴马童年保姆被曝是变性人 如今落难贫民窟内

2012年03月07日04:01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奥巴马童年保姆是变性人

  艾维生下来是—副男儿身,但他—直相信自己实际上是个女人。因为这种身份,他—生在被嘲弄和歧视中度过。在学校,艾维经常受欺负,三年级后,他选择辍学,开始去学习烹饪。由于烹饪技术高超,他在少年时代就曾进入几名高官家服务。在1969年的某个鸡尾酒会上,艾维遇到奥巴马的母亲安妮·邓纳姆。艾维做牛排和炒米饭的技艺让奥巴马的母亲印象深刻,并因此被请到奥巴马家工作。不久后,艾维开始承担奥巴马的保姆工作,每天陪他—起玩,接送他上下学。

  艾维并不确定奥巴马是否知道自己是变性人,他说:“他当时还很小。我从没让他见过我穿女人衣服的样子。但他确实见到过我有时用他妈妈的口红,他经常会因此而开怀大笑。”奥巴马—家搬离印尼后,艾维的生活开始走下坡路,甚至后来沦落成—名性工作者。

  艾维现在居住在—个贫民窟内,靠替别人洗衣服为生。他回忆称,曾有印尼士兵将他剃成光头,并用烟头烫他的手和胳膊。20年前,他看到—位变性人朋友的尸体漂浮在污水河中。他赶紧将自己的女性衣物和饰品统统扔掉,开始了“男人的生活”,但这让他绝望,“现在就是在等死”。

  艾维说,自己根本不知道当年的小奥巴马竟然当上了美国总统。直到奥巴马全家的照片出现在印尼媒体上,他才知道现在的美国总统就是当年自己照顾过的小男孩。艾维希望,奥巴马能够运用手中的权力帮助像他这样的变性人。对艾维来说,奥巴马在竞选中获胜本身就已令他感到自豪。他说:“现在,要是有人再喊我‘人渣’,我就可以告诉他,我曾是美国总统的保姆。”据中国日报

  众所周知,美国总统奥巴马幼年时曾与母亲在印度尼西亚生活过4年。但美联社5日的独家报道却令人大跌眼镜,奥巴马当年在印尼的保姆竟是个变性人。

  据美联社5日报道,在奥巴马曾经居住过的印尼社区,几名居民确认,现年66岁的印尼人艾维曾给奥巴马当过两年时间的保姆。但白宫方面对此则未予置评。

(责任编辑:UN0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