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市民金凤成祥吃出硬胶状异物 店方称为包装塑料

2012年03月07日05:1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晓旭
  本报讯(实习记者刘晓旭)前天,市民张女士发表微博称,自己在金凤成祥购买的三明治,吃出硬胶状异物。对此,金凤成祥三里河店店员解释称,异物是蒸鸡蛋时所用包装上的塑料,可能因高温蒸烤时间过长脱落而附着在了蛋清上。

  前天中午,记者见到张女士手中的三明治,“硬胶状异物”附在鸡蛋蛋清周围,约1毫米厚,颜色透明,摸起来像塑料质地,轻轻一掰会些许掉落。张女士称,前天早晨,她在金凤成祥买的这个三明治,刚吃几口就发现了这个异物,她还以为吃到了假鸡蛋。金凤成祥三里河店的店员表示,店内鸡蛋均为正规厂家配送,绝不可能出现假鸡蛋或不合格鸡蛋。

  该店员仔细辨别张女士手中的三明治后表示,“硬胶状异物”确为塑料,不可食用,并对消费者表示歉意。该店员解释称,蒸鸡蛋时会使用特定纸质圆盘状包装壳,“包装内有一层塑料薄膜,可能因高温蒸烤时间过长,导致塑料膜脱落附着在蛋清上了。”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