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3男1女开宝马“碰瓷”诈骗 情人节当晚骗走百元

2012年03月07日04:0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佛山讯 (记者王广永)在很多人的记忆当中,2月14日情人节是浪漫而温馨的一天,可网友“yukian”怎么也高兴不起来。那一天,她在和家人看完电影回家途中遭遇一辆宝马车“碰瓷”,在被讹走几百元后,“yukian”回家在佛山某论坛上发帖,讲述了事发的详细经过。此帖立即引起了佛山警方的重视,经过半个多月的侦查,佛山公安局刑警八大队一举将这个诈骗团伙一网打尽,四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

  2月18日,一位网名为“yukian”的网友在佛山一论坛上发帖子,讲述了2月14日晚遭遇“碰瓷”的整个经过。“yukian”在帖子中透露,当晚零点15分左右,她和家人看完电影返回顺德乐从途中,在澜石附近的一条超车道上行驶,这时,一辆宝马车从慢车道突然开过来,“砰”的一声撞到“yukian”车的车门。于是她立即让老公停车,随后宝马车开回到慢车道。

  “yukian”称,她当时准备让老公报警,但这时宝马车上下来好几个男人,用手指着她。“yukian”说,为免是非,她叫老公开车走。但车开没多远,又被对方拦了下来。对方要“yukian”一家下车道歉,不然就要动手了。此时“yukian”报警并用手机拍下了当时的情况。见拖下去可能会更麻烦,“yukian”的老公拿出几百元给对方,但对方并不满足,要求赔偿3000元,不给钱的话就拿刀捅人!“yukian”说,好在她老公将钱包和手机藏起,对方见可能真的要不到钱了,才将“yukian”他们放走。

  4名疑犯

  广佛高速被擒

  据了解,此帖一出,立即引起了网友的高度关注。截至昨日下午6时,阅读近20000人次,回复166条。

  记者从警方获悉,3月5日下午5点左右,佛山公安局刑警支队八大队民警在广佛高速往广州方向沙贝收费站附近,发现了这一利用宝马车制造事故进行诈骗的团伙,当场抓获3男1女四名嫌疑人。现场起获一部深色的宝马3系作案车,后来在该团伙住处附近的一个士多起获另一副车牌。

(责任编辑:UN0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