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中学发生枪击案致2人死亡

2012年03月07日05:1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6日电(记者杜静王丰丰)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一所高中6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

  杰克逊维尔市警长办公室发言人梅利莎·布赫达表示,警方6日下午1时30分左右接到报警称圣公会高中发生枪击事件。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两名死者,均为成年人,没有学生在枪击事件中伤亡。

  布赫达说,枪击事件原因仍在调查中。从表面迹象看,两名死者中的一名可能是枪击者本人,他在圣公会高中校园内开枪杀人后饮弹自尽。警方并未公布死者身份。

  最近,美国校园枪击事件多发。2月27日,俄亥俄州沙登高中发生枪击事件,造成3名学生死亡,另有两名学生受伤。

  作者:杜静王丰丰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