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美国大选 > 美国大选消息

克林顿助力奥巴马竞选筹款

2012年03月07日09:07
来源:新华网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将参加现任总统贝拉克·奥巴马的竞选筹款活动,助他一臂之力。

  美国彭博新闻社5日以3名不愿公开姓名的消息人士为消息源报道,今后几个月,克林顿将在洛杉矶芝加哥和纽约为奥巴马“站台”,帮他筹款。

  就克林顿出马相助,奥巴马的竞选事务发言人本·拉博尔特不置可否,只说相关事宜还没有提上日程。克林顿的发言人马特·麦克纳则拒绝回应。

  按其中一名消息人士的说法,奥巴马的纽约筹款之旅将着眼金融服务业。美国“敏感问题中心”的数据显示,奥巴马上次纽约之行筹集到500万美元竞选资金,与4年前相比从华尔街所筹资金“缩水”。

  这家独立研究机构说,华尔街是奥巴马2008年竞选总统时的最大“金源”。然而,截至今年1月底,华尔街证券机构和投资机构雇员及其家人向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米特·罗姆尼提供的竞选资金是奥巴马从相同来源所获资金的近3倍。

  一些分析师认为,克林顿助阵不仅显现民主党内团结,或许可以为奥巴马的“吸金”表现加分。

  “这有助于巩固奥巴马的领跑地位,”位于首都华盛顿的波托马克政策研究所首席政治策略师格雷格·瓦利埃说,“民主党人显示团结,共和党人却四分五裂。”(闫洁)

  作者:闫洁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