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一华裔银行职员在华人区惨遭枪杀

2012年03月07日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警方说,一名36岁的华裔银行职员6日上午在马尼拉市岷伦洛区被骑着摩托车的两名男子枪击身亡。

  马尼拉警局美石警站的马比利仙警员说,林定峰(Edwin Lao)是岷伦洛区仙下其里街中兴银行的一名职员,他在上午9点钟左右被嫌犯击中头部。刘氐在崇基医院接受治疗两个小时后被宣告死亡。

  马比利仙说,刘氏本已经在仙下其里街的中兴银行內上班,但是他短暂地离开银行,到其车子取某件东西时被骑着摩托车的嫌犯枪击。

  他说,枪手击中刘氏后立刻与同伴骑着摩托车离开现场。

  马尼拉警局的警员仍然在进行跟进行动,以确认此宗凶杀案的动机和追查嫌犯的下落。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