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雅虎被传酝酿大规模重组 将裁员千人

2012年03月07日09:16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3月7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据外媒报道,雅虎正在酝酿大规模重组计划,其中包括裁减数千名员工。

  这距雅虎新任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汤普森上任才刚刚两个月。这一消息令外界猜测,雅虎管理层可能将面临重大变动。雅虎目前还没有对这一消息进行回应。但雅虎此前在一项声明中曾表示,管理层变动也将被包括在此次重大战略调整之内,但目前还没作出最终决定。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