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美国大选 > 美国大选消息

罗姆尼赢得三个州党内初选 金里奇佐治亚州胜出

2012年03月07日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名马萨诸塞州选民在该州坎布里奇市的一座投票站投票。
一名马萨诸塞州选民在该州坎布里奇市的一座投票站投票。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10个州6日同时举行共和党总统初选。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罗姆尼目前赢得在弗吉尼亚州佛蒙特州和其家乡马萨诸塞州的选举,迎来他在“超级星期二”选战中的3场胜利。

  而金里奇赢得在其家乡佐治亚州的选举。目前还有6个州的投票结果还未公布。

  据报道,所谓“超级星期二” 是指通常在每个大选年的2月或3月的一个星期二举行的党内初选。

  分析称,在初选的10个州中,俄亥俄州是关键一役。此前罗姆尼和保守派前参议员桑托勒姆在该州的支持率不相伯仲。此前从没有在该州落败的共和党人能入主白宫,预计俄州花落谁家将对提名战选情有关键作用。

  从目前的情势看,罗姆尼气势如虹,他无疑希望在“超级星期二”这天能一举击倒其他对手,把目光转移至挑战总统奥巴马。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