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男子团伙盗窃100余起 主犯曾强奸两69岁老妪

2012年03月07日10:10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经过一年零八个月的缜密侦查,宿松警方近日成功摧毁以叶某为首的跨省流窜入室盗窃犯罪团伙,抓获作案人员4名,破获跨省系列入室盗窃案100余起。在进一步审理中,专案组发现主要犯罪嫌疑人叶某竟先后强奸两名69岁老妪。

    两名老妪被强奸

    2010 年6 月11 日 深夜,一名男子拨开宿松县许岭镇雨岭村南中组69岁老太徐某家的门闩,进入室内强行对她实施性侵害,还盗走她家450元现金。

    案发后,宿松县公安局迅速从刑侦大队抽调人员成立专案组。办案民警经走访大量居民,发现当晚南中组共发生入室盗窃案件13起。 就在专案组搜集证据之时, 2011 年10月24日凌晨 , 宿松县破凉镇新耕村再次发生一起入室盗窃强奸案,一名69岁的老妪被一名卸门入室持锐器的中年男子奸淫。

    根据两名被害人的陈述,办案民警基本确定嫌犯系同一人。在随后的排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许岭镇宏富村的叶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四嫌犯相继落网

    专案组经对叶某活动轨迹长达四个月的追踪侦查,发现其与吴某联系频繁,且都是在夜晚。

    专案组又围绕吴某进行侦查,很快吴某的哥哥吴某某进入侦查视线。专案组综合对三人活动轨迹的侦查,发现三人有共同作案的嫌疑。随即,专案组制定了对三人的抓捕方案。2012年2月27日深夜,专案组兵分三路,同时出击,将暂住在宿松县城的三人全部抓获归案。

    起初,三人拒不配合审讯,对犯罪行为百般抵赖,避重就轻。后在民警的政策攻心之下,三嫌犯如实交代了所有犯罪事实,并交代了另一名同伙周某。

    2月28日晚,民警又将躲藏在宿松县城的周某抓获归案。

    先后盗窃100余起

    就在周某落网的同时,DNA鉴定结果显示,叶某就是强奸两名老妪的犯罪嫌疑人。在证据面前,叶某不得不承认入室盗窃、强奸的犯罪事实。

    经查,自2008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叶某纠集吴某、吴某某、周某等人,时分时合,先后流窜至湖北黄梅县、我省太湖县和宿松县19个乡镇,采取撬门、拨门闩、卸门等手段,入室盗窃作案100余起。

    记者昨天获悉,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常进  孙春旺  本报记者   蒋六乔

(责任编辑:news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