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西南警局遭自杀式爆炸袭击 4名警察死亡

2012年03月07日10:42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英国广播公司俄新社3月6日报道,俄罗斯西南部里海沿岸一警局6日遭自杀式爆炸袭击,导致4名警察死亡,另有两人受伤。

  该起自杀式爆炸袭击发生在俄罗斯西南部达吉斯坦共和国一个名叫卡拉布达肯特(Karabudahkent)的小村庄。当地新闻发言人称,一名妇女当天走进该村庄的警局,随即引爆了身上的炸弹,4名警察被炸死,另有2人受伤。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