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移民部门:大陆游客自由行日均申请数达429人

2012年03月07日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地区移民和出入境管理部门今天(7日)表示,从今年1月至3月5日为止,陆客自由行每日平均申请人数为429人。部门负责人谢立功说,积极推动简化措施后,让陆客来台人数增加,也间接促进经济效益。

  台“移民署”统计陆客自由行人数,从去年6月正式实施后,到今年3月5日为止,总申请数达56213人次,每日平均申请数为318人;今年1至3月每日平均申请数为429人,人数明显成长。

  简化陆客自由行申请手续,是“移民署”目前推动重要项目之一,自去年6月开放实施后,目前办证时间仅需48小时,而在线申办领证方式,也可由旅行社自行印证。

  谢立功表示,自2008年7月开放大陆民众组团直接来台观光,已达327万人次,开放后除提升经济外,也带动陆客在台消费商机,据统计,陆客赴台观光已创造新台币1673亿元的经济收益。

  目前大陆地区民众赴外观光风气日渐兴盛,“移民署”在促进产业发展考虑下,并兼顾安全和便民前提,将持续检讨松绑相关法规,致力简化流程。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