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印度惊现“胎中胎” 一新生儿腹中“怀”另一胎

2012年03月07日15:4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据《印度时报》2月28日报道,印度Kengeri地区近日惊现“胎中胎”当地一所医院一名新生儿诞生后,医生发现他的腹腔中竟然还有一个胎儿。

  据悉,这名婴儿诞生于2011年12月30日。产前扫描显示,他的腹腔内有一个肿块。孩子的母亲最初从一家私人医院的医生那里得知了这一消息,并被告知这只是类似子宫肌瘤一类的东西,对母婴都不会有太大影响。

  产妇后来被送到Rajarajeshwari Nagar医科大学医院,并在那里生下孩子。进一步的放射性扫描显示,小婴儿腹中有一个巨大的囊状肿块。上个月,医生为已经两个月大的婴儿进行了手术,成功取出了他腹中的异物,却震惊地发现那竟然是一个胎儿,不但有类似肢体的结构,甚至还有发育良好的骨组织和软骨等。

  医生称,这个新生儿和他腹中的胎儿原本应该是一对双胞胎,但是其中一个没有在母亲子宫内顺利发育,并意外进入了另一个胎儿的腹腔内。这种现象十分罕见,俗称“胎中胎”,发生几率只有五十万分之一。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