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进京被警方搜出毒奶茶19包终被抓 称很后悔

2012年03月07日16:42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彬
被告人金明安说话声音很小,连称“很后悔” 摄/实习生张文娟
被告人金明安说话声音很小,连称“很后悔” 摄/实习生张文娟

  毒犯秘制“优乐美毒奶茶”

  一男子从温州乘长途汽车进京 民警从其身上起获藏毒奶茶19包

  本报讯(记者张彬)25岁,却在5年前就开始接触毒品,还曾因吸毒被强制戒毒3年,最终还是因运毒被抓获归案。

  今天上午,温州男子金明安因涉嫌运输毒品罪被带至通州法院受审。庭上他对指控并没有做过多辩解,也没请律师为自己辩护。只是一直小声说:“我错了,现在很后悔。”

  2011年12月12日,金明安携带毒品乘坐长途汽车从浙江温州市龙湾区至北京,途经通州区应寺检查站时,民警从其身上起获装有白色粉末的透明袋7袋及藏毒“优乐美”奶茶19包。

  经鉴定,金明安所携透明袋中含毒品氯胺酮304.4克,“优乐美”奶茶包中含氯胺酮及4-甲氧基二甲基苯乙胺共计451克。

  庭上,金明安说是一个叫“阿乐”的男子找他,让他坐长途车帮忙带“K粉”到北京,两人约好在长途车站见面交接。

  金明安说,他到车站后,早已等候的“阿乐”交给他一个手袋,当时他打开袋子,看到里面是一些装着白色粉末的透明袋子和优乐美奶茶袋。

  公诉机关认为,金明安运输毒品数量较大,应以运输毒品罪追究其刑责,建议法庭量刑8至10年。

  本案没有当庭作出判决。

  对话被告人

  FW:你为什么运毒?

  被告人:因为缺钱,我戒毒后一直没工作,欠了几万元高利贷。运毒是“阿乐”找我的,以前我也帮他运过两包“白粉”。

  FW:你知道“阿乐”让你带的袋子里装的优乐美奶茶是什么吗?

  被告人:(沉默)应该是毒品。

  FW:你在检查站是怎么被发现的?

  被告人:他们当时要检查身份证。可能是因为我吸过毒,有过案底。

  FW:你什么时候吸的毒?

  被告人:2007年,后来戒了。

  FW:你家里人知道吗?

  被告人:不敢跟家里说,怕他们担心。奶奶身体不好,我一直在外面混,让她很操心。

(责任编辑:news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