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市宣传文化系统召开走转改活动经验交流会

2012年03月07日17:55
来源:千龙网

  千龙网讯 昨天,北京市宣传文化系统召开“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经验交流会暨《我们在基层》出版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鲁炜出席并讲话。

  “走转改”活动开展至今已近7个月,社会反响强烈。交流会上宣布并表彰了第二期“走转改”活动优秀新闻报道作品,并向与会者赠送《我们在基层首都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报道集》一书。来自首都宣传理论和文艺战线以及中央和市属各媒体的14位代表依次发言,畅谈“走转改”心得。大家一致认为:“走转改”为理论研究文艺创作新闻报道注入了强劲生命力,只有真正走到一线心贴百姓,才能收获人民喜闻乐见的作品。

  鲁炜要求,宣传文化全系统要进一步深化活动,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走转改”是解决思想问题的“大课堂”,是联系党和群众的“连心桥”,是打造精品力作的“金钥匙”,是锤炼干部人才队伍的“大熔炉”。二要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这条主线,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选取党委政府要求和群众关心的报道选题。三要拓展广度深度,走得广,更要走得深,“身”到更要“心”到。四要重视和加强精品策划,确保新闻理论文艺工作者沉下去,精品力作冒上来。五要解决取向问题,要把握社会发展主流趋势,引导舆论,引领风尚。六要健全长效机制,将活动成果纳入奖惩制度。七要加强理论研究,及时总结“走转改”活动创造的新经验新做法。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