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周乃翔任苏州市委副书记 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2012年03月07日2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苏州3月7日电(周建琳) 日前,中共苏州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了中共江苏省委的人事任免决定:周乃翔任中共苏州市委副书记,并提名为苏州市长候选人。

  中共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蒋宏坤主持当日的会议。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奇宣读决定:阎立不再担任中共苏州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任中共常州市委书记;周乃翔任中共苏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并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周乃翔,1961年12月生,江苏宜兴人,1982年2月起在江苏省建筑工程公司参加工作,具有在企业和地方政府省直机关任职的丰富经历:2003年7月至2006年09月,担任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2006年09月至2008年04月,担任中共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2008年04月至2010年10月,担任江苏省旅游局局长党组书记;2010年10月至2012年02月,担任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副厅长。

  周乃翔表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同时也倍感压力,任重道远。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忠诚可靠树品行和衷共济创大业恪尽职守为人民勤勉奉献干实事清正廉明守本分”,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

  周乃翔还说:“我很欣赏沧浪亭内的一幅楹联,"清风明月本无价,近水远山皆有情",以人为本,民生优先,是政府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必须始终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他表示,他将把苏州的发展视为人生最大的事业,始终与苏州的父老乡亲们,同呼吸共命运,为苏州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蒋宏坤表示坚决拥护中共江苏省委决定,并代表全市人民对阎立同志为苏州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周乃翔同志来苏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蒋宏坤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全力支持周乃翔同志的工作,同心同德,艰苦奋斗,把苏州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不断推向前进。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