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嘉兴一医院党支部书记酒驾获刑 事发时加速逃跑

2012年03月07日22: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嘉兴3月7日电(见习记者 赵小燕 通讯员 童法 童剑) 近日,浙江桐乡法院对韩某酒驾案进行宣判,以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一个月零十五天,并处罚金2000元。

  韩某,今年55岁,是名医生,当初是作为人才从东北引进到桐乡,后来还担任过某中心医院的院长,事发前是该院的党支部书记。

  去年11月5日下午,在桐乡市濮院镇工贸大道与羊毛衫市场第一交易区交接处,一辆丰田轿车先后和停在路旁的两辆小车发生碰撞。按理说发生这种事情后,车上的驾驶员应该马上下来查看情况,但是这辆车却没有停下来,反而加速准备逃跑,路旁的群众报警并将该车拦住,驾车的正是韩某。

  后处警民警赶到,发现韩某有醉酒驾车嫌疑,遂对其抽取血液样本送至嘉兴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检测,结果为其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63毫克/毫升,而法律规定醉酒标准为血液乙醇含量之标准为0.8毫克/毫升,韩某属于醉酒驾驶。

  法院审理认为,韩某违反道路交通法规,在道路上醉酒驾驶机动车,危害公共安全,其行为已构成危险驾驶罪。遂作出如上判决。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