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遭前男友拘禁强奸 其父亲怒刺冤家双双被捕

2012年03月07日2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海3月7日电(郑相元)广西北海一名年轻女孩遭前男友拘禁并强奸,女孩在遭拘禁第6天时巧施调虎离山之计,通过网络即时通讯软件向外界传出信息。女孩父亲愤怒之下持刀刺伤女孩前男友而落网。3月7日,两名嫌犯被北海市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据警方介绍,受害女孩小张及其前男友小黄初中即悄悄谈起恋爱。2009年7月初中毕业后,小张父母很快发现两人的秘密并强烈反对,勒令两人断绝往来,但痴情的小黄却纠缠不休,还分别两次对张氏父女动手而被警方传唤作调解处理。为躲避小黄的纠缠,小张后赴广东打工。

  今年2月16日晚18时,回家过年的小张骑电动车途经北海市北京路时被小黄发现,小黄当即持刀将其挟持到郊区偏僻处,打骂折磨数小时,次日凌晨1时再将其挟持到某宾馆房间拘禁并实施强奸。

  至2月21日下午14时,已被拘禁了5天3次遭强暴的小张,施计“求”小黄带其上网“解闷”。痴情的小黄找不到推托理由,陪小张到网吧玩游戏,并形影不离。当晚19时20分,小张找理由支开小黄,遂通过网络即时通讯软件向朋友小郭发信息。苦苦寻找了多日心急如焚的张父获讯后,边电话报警,边急速赶到网吧将小黄痛殴一顿。

  接到报案后,警方火速赶到现场,并及时制止了张父的持刀行凶行为,同时将受伤的小黄送往医院救治。两名嫌疑人均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月22日,涉嫌故意伤害犯罪的张父及涉嫌非法拘禁和强奸犯罪的小黄均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