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蝥贼夜盗空调室外机触电 三楼坠下造成多处骨折

2012年03月08日02:23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佘晖 实习生吴昊)昨日凌晨3时,一男子欲在汉阳永丰路口的苏宁电器店偷盗时,从三楼摔下,多处骨折无法动弹,2小时后方被发现,由警方送至医院救治。

  苏宁电器店一营业员告诉记者:此前该店曾夜间被盗过。昨日凌晨这名小偷从楼上摔下后不停呼叫“救命”,早上5时左右方有行人经过听见报警,汉阳区二桥派出所出警将摔伤小偷送至市第五医院治疗。苏宁电器店经理及数位员工接警察通知迅速赶到店中,发现该男子摔下处上方有扇窗子开启,清点财物尚未发现损失。

  昨天记者在五医院见到这位姜姓男子。他自称自己是山东人,曾在汉一工地打工未获工钱,于是辞工在外流浪。昨日凌晨经过永丰路苏宁电器时,欲爬窗偷盗三楼一台空调室外机,不料在偷盗时意外触电,顿时从楼上摔下,全身多处摔伤。

  昨晨6时许,该名姜姓男子被警方送到医院,经诊断其腰椎、双脚脚跟和手臂多处压缩性、粉碎性骨折,伤情严重,需要手术。此人不愿透露自己的住址和亲属的联系方式,给治疗带来困难。他一直声称自己是山东人,但警方却听出他说话带着湖南怀化的口音。

  医院对他的骨折部位进行了清创和固定,目前警方正在积极与他的家人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