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80后父母沉迷网络饿死1岁女婴 孩子死时仅6斤

2012年03月08日02:28
来源:东南快报

  桃园一对20岁出头的“80后”爸妈,因为沉迷在线游戏,宁愿把钱花在上网吧,也舍不得买奶粉给女儿,只喂小孩吃稀饭,造成女婴瘦成皮包骨,营养不良,体重只有3公斤多,最后竟然被活活饿死,近日法官将这对失职的父母,各判处5年4个月的有期徒刑。

  这个可怜的女婴在2010年2月20日出生,满周岁,但全身却瘦巴巴,比起一般同年龄的孩子8公斤的标准体重,要少了5公斤,体重只有3公斤,但女婴父母坚称,有喂饱孩子。

  医生说像女婴这个年纪的孩子,除了喝奶水,还得吃副食品,就算只喝奶,不可能瘦成皮包骨,警方怀疑,女婴的父母说谎,推测小朋友是营养不良,导致免疫机能下降,感染死亡。

  死亡女婴的父母还谎称,两人很用心照顾小孩,可能是发育迟缓。这对失职的“80后”爸妈表示,女儿是早产儿,得定期施打疫苗,一家三口,每个月仅靠丈夫1万8元新台币的收入来维持,但薪水扣掉房租,还得负担夫妻俩沉迷网络的开销,真的没剩什么钱可以买奶粉给孩子吃。

  法医解剖女婴的遗体,发现这个小生命死前1到2天几乎都没有进食,因为营养不良,引起代谢性休克死亡,年轻的小夫妻思虑不周、照顾不慎,让亲生骨肉断送性命,法官依照遗弃致死罪,将2人判5年4个月的有期徒刑。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