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偷假借婴儿可爱做掩护 假装喂奶趁机行窃路人

2012年03月08日04:18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抱着婴儿做掩护,发现可下手的目标立即假装给孩子喂奶,趁机将偷盗得手的钱包塞进胸口。近日,这名小偷在南京夫子庙一家地下商场行窃得手后,被抓个正着。

  3月3日下午一点多,20多岁的小姑娘王慧(化名)正在夫子庙一家地下商场逛着。这里的春装着实漂亮吸引着她。她走进一家服饰店,店里的营业员招呼着她。

  在她进店的同时,旁边走进来了一个怀抱婴儿的矮个妇女。王慧看了看旁边的婴儿,挺可爱的,还冲着年轻的妈妈笑了笑,就继续挑选自己中意的衣服。这件不错,王慧随手将包放在店里的板凳上,进入店里一角用布帘支起的试衣间试衣服。

  抱着婴儿的年轻妈妈,趁势坐在王慧放包的长凳子上,抱着孩子喂起了奶。可没过几秒钟,年轻妈妈就起身离开店面。店里的营业员觉得特别奇怪:孩子也没哭也没闹,那女的怎么突然坐下要喂奶?而且这喂奶的速度也太快了些。

  这时,王慧换好漂亮的衣服走了出来。营业员随即提醒她:“你看看你的包,有没有少了什么?”经过营业员的提醒,王慧一看自己的包已经大开,自己包内的钱包不在了。两人四目相对,转身冲出店,将还没跑远的喂奶女子拦下,并报警。

  夫子庙民警赶到现场,当即从抱着婴儿的女子身上搜出王慧的钱包,里面钱物一分不少。原来,该女子坐在板凳上的时候,假装一手搂着孩子喂奶,而另一只手却拉开了王慧的包包,拿出了一个钱包,然后直接塞进了孩子与她依偎的胸口,掩人耳目快步离开。 徐涛 鲁斌山 曹卢杰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