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埃及议员隆鼻谎称遭袭 败露辞职或被判入狱(图)

2012年03月08日05:2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埃及一名国会议员为了掩盖自己做隆鼻手术的事实,竟然谎称自己遭到了抢劫和袭击。不料事情败露,他不但颜面扫地、被迫辞职,还可能面临牢狱之灾。
 

  本报讯 埃及一名国会议员为了掩盖自己做隆鼻手术的事实,竟然谎称自己遭到了抢劫和袭击。不料事情败露,他不但颜面扫地、被迫辞职,还可能面临牢狱之灾。

  这名弄巧成拙的议员名叫巴尔基米,是保守主义伊斯兰政党努尔党党员。该党遵守严格的伊斯兰教义,禁止党员进行整形手术。

  几日前,脸上缠着绷带的巴尔基米(如图)在病床前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在开罗市郊遭遇了一伙蒙面持枪歹徒袭击,造成脸部创伤。

  巴尔基米的遭遇引起了民众的广泛关注,许多人前往医院探望,部分民众还走上街头抗议政府治安不力。努尔党议员们还就此事向埃及内政部长提出了质询。

  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在此事件曝光后,一家整形医院的多名医生和护士却声称巴尔基米“遇袭”当日在他们医院做了鼻部整形手术。巴尔基米一开始坚决否认但最后却不得不承认了自己的欺骗行为,并被迫辞去议员一职。

  目前,埃及检方已打算对此事展开调查。据悉,巴尔基米将面临 “误导政府官员”等指控并可能被判入狱。 (宗禾)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