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白玛赤林:不管是谁煽动或鼓励自焚都应受到严惩

2012年03月08日07:32
来源:新华网
白玛赤林答记者问。 赵永琦
白玛赤林答记者问。 赵永琦

  3月7日下午,西藏代表团的讨论对中外记者开放。讨论结束后,针对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代表团成员接受了采访。西藏自治区主席白玛赤林表示,当前西藏局势稳定、社会和谐、各族群众安居乐业。他强调:“民族大团结是西藏各族人民的生命线,人民群众都愿意过稳定幸福的生活,也一定会珍惜和保护好来之不易的幸福。”

  白玛赤林说,去年全年累计落实援藏项目362个,资金24.66亿元人民币。

  2011年,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就。白玛赤林介绍,2011年西藏全区生产总值、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分别突破600亿元人民币、500亿元人民币和200亿元人民币。同时,旅游业发展势头强劲,全年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达860多万人次。

  针对记者提出的自焚事件,白玛赤林没有回避。他说:“我很痛心。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是最宝贵的。不管是谁煽动或是鼓励自焚,都是极不人道的,也违背了教规教义,应该受到严厉的严惩。”“怎么稳定人心?我认为关键是自治区各级政府把中央的政策落实好,办好教育,改善民生。”白玛赤林说。(记者 赵永琦 张红)

  作者:赵永琦 张红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