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达吉斯坦遭自杀式袭击 初步调查袭击者系女性

2012年03月08日08:1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6日晚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造成5名警察死亡,两名警察受伤。初步调查显示,袭击者是一名女性。

  俄罗斯媒体援引当地执法机构说,6日晚,一名女性在达吉斯坦共和国卡拉布达哈肯特村庄的一个检查站入口处被拦下,在被要求出示证件时引爆了身上的炸弹。她本人也当场身亡。

  达吉斯坦共和国与车臣共和国同属俄罗斯北高加索联邦区。近年,俄联邦政府虽然加大了打击力度,但当地恐怖袭击事件仍时有发生。

(责任编辑:news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