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陈水扁冠心病手术未装支架 留院1周因其患他疾病

2012年03月08日12: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陈水扁8日进行心导管手术,经医师判断,认为仅需先实施药物治疗,并未在冠状动脉中安装支架。

  陈水扁8日上午在儿子陈致中等人陪同下,在局部麻醉下进行心导管手术,手术历经1个小时后结束,手术后被送返戒护病房观察。

  桃园医院副院长徐锦池在手术后表示,陈水扁上午在心脏科主任与主治医师合力下完成心导管检查,过程顺利。

  徐锦池说,手术发现陈水扁目前左侧心脏血管有问题、血脂有异常,但经专业评估与家人讨论后,认为扁仅需要实施药物治疗,因此未安装支架。

  至于医师决定陈水扁仅需实施药物治疗,是否还要在桃园医院观察1周?徐锦池说,陈水扁身上还有其他问题,不方便说明,但会持续观察。

  徐锦池说,心导管手术主要将导管放到冠状动脉中观察,再由医师判断血管阻塞程度,决定要先进行药物治疗或是在动脉内安装支架。

  他也说,通常患者有冠心症时,会实施心导管手术,进一步观察血管阻塞程度,这是非常必要且重要的观察手术。

  桃园医院说,陈水扁手术后生命迹象稳定,随即在家人陪同下在戒护病房内休息。

  至于陈水扁在本周内是否还要实施其他手术,徐锦池说,暂时无法回答。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