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认识女子18天示爱 求爱未果连捅对方20余刀

2012年03月08日14:53
来源:东南新闻网 作者:陈捷 周赞马 陈鸣

  (记者 陈捷 通讯员 周赞马 陈鸣)在各种求爱方式中,李少辉选择了最“狠”的一种。

  他向妙龄美女小杨求爱未果,持水果刀刺了美女20多刀,直到捅死为止。从相识,再到杀人,一共仅相隔18天。

  昨日,李少辉因故意杀人,被执行死刑。

  相识18天 他捅死了她

  2011年2月22日上午8点多,在距离湖里康乐二小门口仅十几米远的马路上,李少辉持水果刀捅了小杨20多刀。在此之前,他们两人相识仅10多天,双方互相并不熟悉。

  受害者小杨连李少辉的名字都没搞清楚,就被对方捅死了。第一次拒绝李少辉的求爱后,她头部被打,并报了警。这一次报警时,她还把对方的名字说成“李小辉”。

  据了解,案发18天前,即2011年2月4日,小杨的表兄大李带着李少辉等亲友,到小杨家中做客。

  他喜欢她 她不接受他

  据了解,李少辉还是小杨表兄的堂弟。不过,虽然是“亲戚的亲戚”,但直到这次李少辉上门,小杨才第一次认识李少辉。然而,第一次见面,李少辉就对小杨“一见钟情”,他说,“小杨性格热情,穿着得体,我很喜欢她。”

  更关键的,是李少辉认为 “她对我也有好感”。然而,小杨对“好感”有不同看法,她说“根本没有”。

  同年2月16日17时许,李少辉打电话约小杨“到白鹭洲看花灯”,但小杨拒绝了,表示“有事”,不想去。当天19时许,李少辉又到小杨公司找她,小杨有些烦,就让李少辉“出去”。

  这时,小杨也意识到李少辉可能是想追求她,于是,她给他发短信,说自己“已经有男朋友”。但是,李少辉还是坚持要在楼下的大门口等候小杨。

  无奈之下,小杨只好躲开他,从另一条路走了。李少辉等了很久,也没见到小杨,打电话给她,又关机了。他当时就觉得自己“被欺骗了”。

  因爱生恨 毁了两个人

  随后,李少辉又尾随小杨到她暂住处楼下,当小杨再次告诉他,自己有男友,让他不要再来骚扰时,李少辉一气之下,殴打了小杨。

  当天,他把自己的QQ签名改成“你不讲出真正的原因就让你死”,而被打的小杨则将自己的个性签名改为“我头疼”。

  次日,李少辉接到民警电话,要他到派出所处理打小杨一事,李少辉把电话挂了。得知小杨报警后,李少辉动了杀人念头。

  同年2月22日8时许,李少辉跟在小杨身后行至康乐二小门口,直接从裤子的右后口袋掏出刀,朝小杨的脖子割去,右手持刀转而朝她身上乱捅,捅了20多刀,直到她倒在地上。

  落网后,李少辉说:“我觉得小杨明明知道我喜欢她,可后来却拒绝了我,而且还不承认,戏弄了我的感情,让我觉得无地自容。所以我要杀死小杨,陪她同归于尽。”

  据了解,李少辉是1983年10月23日出生,平和农村人,小学文化,无业,在厦门期间暂住湖里区后埔社。昨天,他被执行死刑。

  相关报道

  求爱未果连捅美女20多刀致其死亡 男子被执行死刑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 记者|陈光豪 通讯员|周赞马 陈鸣

  因为求爱未果,他在人来人往的小学门口,持刀连捅刚认识18天的女子20多刀,导致对方当场死亡。昨日,受最高人民法院委托,厦门市中级法院对这名故意杀人犯执行死刑。

  一见钟情猛追求

  李少辉,1983年出生,小学文化,漳州平和县人。

  2011年2月4日,正是大年正月初二,李少辉跟随堂弟到其大舅家拜年,认识了堂弟的表姐晓苏(化名)。晓苏从厦门一所民办大学毕业后,一直在百脑汇上班。

  李少辉对晓苏一见钟情,就想追求她,并通过两个堂弟分别拿到晓苏的QQ号码及电话号码,还以购买电子产品为由到百脑汇找晓苏。不过,李少辉并没有买东西就离开了,他在QQ中告诉晓苏“我不是去买东西,而是要去找你”。

  求爱未果起杀机

  2月16日下午,临近下班时,李少辉又到百脑汇找晓苏,约她去看花灯。晓苏对李少辉并无好感,当面明确拒绝。李少辉不死心,仍执意要在楼下大门口等她。晓苏只好从其他通道离开,还发短信告知李少辉“我已有男朋友,别烦我”。

  李少辉说,他认为晓苏戏弄其感情,心存怨恨,闪过杀死晓苏的念头。当时,李少辉去公交车站,正好看见晓苏上了一辆公交车,就一路尾随来到晓苏位于塘边的暂住处楼下,还动手殴打晓苏的头部。

  次日,得知晓苏报了警,李少辉更恼羞成怒,坚定杀死晓苏的念头。2月19日,李少辉购买了一把水果刀,伺机作案。

  连捅女孩20多刀

  李少辉的一个堂弟介绍,当时,他看到李少辉将QQ的个性签名改为“你不讲出真正的原因就让你死”,而且与其聊天的第一句话就是“看来主(注)定要我杀人了”,他就劝堂哥冷静下来。此时,表姐晓苏的QQ个性签名也改为“我头疼”。堂弟害怕李少辉做出傻事,还转发了两人的聊天记录,以提醒晓苏。

  2月21日晚上,这个堂弟为了让李少辉放弃求爱念头,也将他与晓苏的QQ聊天记录转发给李少辉。李少辉看到晓苏说“如果我跟他谈,出门我就被车撞死”,再一次坚定杀死晓苏的念头。

  第二天一大早,李少辉在晓苏暂住处附近等候。当日8时许,晓苏一出门,李少辉立即尾随。当晓苏走到一所小学门口时,李少辉掏出水果刀往晓苏的脖子、脸部、胸部、背部等处连捅20多刀,直到晓苏倒地。

  行凶后,李少辉将已捅弯的水果刀拔出来丢在地上,之后蹲在现场。小学的两名保安听到喊叫声,立即携带警棍、电棍冲出来,分别站在李少辉的左右两侧,以防他逃跑。很快,警方赶到现场。

  “晓苏明明知道我喜欢她,还是拒绝了我,戏弄了我的感情,让我觉得无地自容。”李少辉落网后交代,他对感情的报复心很强,所以要杀死晓苏,与她同归于尽。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